孩子們每完成一個階段的英語課程,我們會鼓勵小朋友參加國劍橋大學小院士認證,測試一下自己的程度到達哪個級數了。還記得諾丁漢第一批參加考試的孩子收到成績單的那一天,所有的老師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emotions_dlg.emotion_010} {#emotions_dlg.emotion_054} 力和語言表達能力滿分,閱讀寫作反而粗心被扣了一、兩分。生在台灣的孩子們,英文只是一週被分配二次的科目,台灣也並沒有那麼多說英語的環境。要培養孩子自然說出英語會話較困難,在諾丁漢英語,老師們絞盡腦汁,應用各種主題性教學,增加子開口說會。很高興所有諾丁漢的孩子,可以在各個環境,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當然,下一步,孩子們要花一點時間在閱讀寫作喔。{#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英語會話班

對    象:
7 - 15 歲。
課程級數:共分十級。
主要教材:採用CEF (歐盟英語架構)認證的教材,及諾丁漢老師精心編輯之補充精華教材,並搭配讀物、教具及CD。
法:照上課不同的內容搭配教具,並在實際場景演練,幫助孩子輕鬆使用生活英語;並定期指派回家錄音作業,確認孩子句型流暢度、口音及複習狀況。
教學特色:
課堂上將透過聽、說、讀及寫多樣化的活動練習熟悉英語的節奏,培養英語語感及增加學習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丁漢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