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丁漢英語的課程多樣化,配合爸爸媽媽不同的需求,找尋適合孩子的課程。諾丁漢英語依照程度及孩童發展分班,以下是諾丁漢英語課程介紹 :


有一天和隔壁鄰居媽媽聊天,聽她說她家的寶貝女兒每天晚上睡覺前都吵著要媽媽唸故事書給她聽才肯睡覺。鄰居媽媽有一天問她家的小寶貝:[什麼時候換你唸故事書給媽媽聽 ?,哄媽媽睡覺啊?] 聽完鄰居媽媽敘述完這段話,會心一笑,很有感觸。爸爸媽媽希望自己家的小孩可以主動閱讀,享受繪本的樂趣。而看到字就會唸,是孩子閱讀的第一步。

諾丁漢自然發音課程共分為五個級數。諾丁漢依照孩子的發展程度做課程的規劃 :
年紀較小的小朋友一開始對圖片的敏感度,老師們以活潑的教材,說故事的方式,建立孩子對英語的“形音對應”的概念。孩子們六個月後就可以唸故事書給爸爸媽媽聽唷!!!
隨著孩子的進步,老師們漸漸地增加了句型,讓孩子習慣英語的環境。

順便一提,鄰居媽媽的寶貝女兒已經上了一年的英語課程了,現在每天除了會說故事給媽媽聽,還開始和媽媽試著用英文對話呢!!


自然發音班
對    象:5~9歲
課程級數:共分五級。
主要教材:採用CEF(歐盟英語架構)認證的教材,及本校老師自編之精華CD。
教學特色:生動活潑、故事化教學建立孩子對英語的形音對應的概念,輕鬆養成孩子看字讀音讀音拼字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丁漢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