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丁漢每日一句】
七夕情人節 你告白了嗎?? 💓💓💓
來教教大家跟情人節相關的英文句子吧!!
「情人節快樂 」 Happy Valentine’s Day
「你情人節有何計畫?」 What’s your plan for Valentine’s Day?
「暗戀/暗戀的人」 secret crush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I will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你是我的真命天子/女」 I think you’re the one.
「有你真好」 It’s so nice to have you!
「我完全迷上你了」 I’ve totally fallen for you.
「對某人有好感」have a crush on sb.
→ I have a crush on you. 我對你深深迷戀
「你讓我神魂顛倒」You fascinate me !
最重要的一句當然是….. ☺️☺️☺️
「我愛你」 I love you 💕 💕 💕

valentine%5Cs day .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語錄 情人節英文
    全站熱搜

    諾丁漢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