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gif 哈囉,大家好,我是Teacher Angela,如果覺得很難唸的話也可以叫我Teacher Ange,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因為當初上Y1班的時候,Amy問小朋友我的名字是什麼,小朋友開心的說: Teacher A…animal,頓時覺得怎麼那麼可愛,我竟然變成動物了。後來Teacher Amy自然而然的叫我Teacher Ange,我就很開心聽到這親切的暱稱。

時間過的真快,我來諾丁漢也快一個月了耶,不知道你們認不認識我呢?哈哈,我還是很害羞的,請爸爸媽媽多多指教!003.gif 在這一個月中,認識了許多小朋友,覺得他們上英語課都好開心喔!我在櫃檯改作業的時候都可以聽的到他們開心地搶著要回答題目004.gif ,覺得很好玩,因為自己以前接受老師的教法,沒那麼活潑有趣的,但是在諾丁漢,感覺小朋友學的開心也玩的開心009.gif ,自己也感覺年輕起來了呢,記得有一次,Teacher Amy用英文叫小朋友來抱起我,一堆人突然跑過來要把我抱起來,就連瘦小的Brad也要衝過來,而Daniel像個大力士的一樣竟然可以抱起我,真是讓我驚訝,想起來還是印象深刻。

在諾丁漢,可以跟小朋友互動,真的很開心,也讓我學到要細心這特點,我要跟小朋友一樣,一次比一次進步0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丁漢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