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訊〉下學期2月14日開學 新北市搶先拍板

TVBS /  2011/01/04

教育部原定國中小學下學期2月11日開學,但因為11日剛好是週五,不少民眾反映希望可以延到14日週一的時候開學,教育部明天才要討論,但新北市已經搶先宣布延後到14日開學、19日補課。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我們第一個就根據家長、老師、校長、各個團體,大家共同的決議,我們新北市昨天下午決定寒假到2月13日,2月14日正式開學,2月19日本來大部分的學校就規劃要舉辦家長日,那就是那個星期六來補課或舉行家長日,讓整個寒假更完整。」 記者:「會不會覺得中央把棘手的問題丟給地方處理?」朱立倫:「我覺得不會,我們遇到這些問題,就是快速整合、快速協調、快速解決。」 新官上任,朱立倫觀察民意風向,迅速做出決策,得到掌聲,台北市隨後也決定跟進延後開學時間;而教育部明天也將開會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丁漢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