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淡水,最有名的就是那窄窄的小路和那彎來彎去的小巷所構城的老街,淡水的馬路不像台北市的那麼大條,反而是有很多小巷子,沒走進小巷子,別跟我說你來過淡水,因為淡水的巷子裡可藏了很多寶呢!!!

走進大忠街的巷子裡,藏著一家享有口碑的『諾丁漢英語』!它不像坊間補習班有華麗的招牌,天花亂墜的標語,而是座落在巷子裡,需要您仔細的尋訪,『諾丁漢英語』是全淡水保證高品質、英式發音、小班制教學的英語補習班。

『諾丁漢英語』目前由主任
Amy老師領導,與數位優質的英語老師組成 英語教學團隊,共同為孩子的學習把關。其中Amy老師是旅英教育心理學家,曾任教於台北市多所美語補習班,融合各方的精粹,結合兒童發展
,創立『諾丁漢英語』,造福台灣年輕的英語學習者。

『諾丁漢英語』為您的孩子規畫一套完整的英語學習方針採用英語來教學,針對課程主題做更多的延伸活動,應用螺旋性教學讓學生反覆練習所學文法,讓孩子的學習是長期紮根,而非短暫記憶。

每個孩子都是爸爸媽媽的寶貝,我們以把拔馬麻的心,把每個孩子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希望小朋友除了在『諾丁漢』學習英語外,同時也兼顧孩子的心理發展,培養孩子們自我管理,主動學習的精神,每個孩子的成就絕對也是『諾丁漢英語』每位老師的驕傲,歡迎把拔馬麻和你們最心愛的寶貝一起來體驗我們的課程,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為孩子的未來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丁漢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